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創業當醫美闆娘 「政大四姬」雙名媛散發美麗優雅

「政大四姬」翁容若(右)創業堅持呈現最好的品質。(賦真妍提供)
「政大四姬」翁容若(右)創業堅持呈現最好的品質。(賦真妍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醫美雖然價格昂貴,但效果較一般保養品速效,適逢過年旺季,讓不少女性趨之若鶩。「政大四姬」翁容若不僅是消費者,更升格當闆娘,與名媛夏黃廉盈共同創業、亮麗登場。

翁容若曾以「政大四姬」名號在娛樂圈嶄露頭角,參加世界皇后選拔榮獲亞洲區冠軍,也曾擔任新聞主播,26歲就已身價千萬。談及創業,她堅持呈現最好的品質、禮聘名醫擔任院長,「我自己真的很愛美,也有一群與自己相同、對外貌要求高標準的好友,覺得由我們自己來做這件事最有說服力了!」

夏黃廉盈為時尚名媛,她表示日常生活就與一般家庭主婦一樣當黃臉婆,每天打理家務、接送小孩、料理餐點。但因另一半的事業,她常需陪同出席各種官商雲集、時髦摩登的公開場合,因此力挺好友翁容若創業,有空就卸下媽媽的角色,到醫美讓自己保持高顏值出席活動。

名媛夏黃廉盈常出席時尚活動,也兼顧主婦生活帶小孩。(賦真妍提供)名媛夏黃廉盈常出席時尚活動,也兼顧主婦生活帶小孩。(賦真妍提供)

想要除斑可體驗皮秒雷射,無須恢復期即可上妝外出;音波拉提、鳳凰電波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但這類療程術後約有1週水腫,需要恢復期,維持時間長但價格也較昂貴,可趁放假時大保養,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

術後保養

佐登微爾醫療長郭家鳴表示:「愛美反成誤美,是所有人最不樂見的,提醒民眾正確掌握醫美術前術後保養,可讓效果更好更持久。建議在術前一週不做去角質美容課程、不使用酸類產品,使用修護型保養品提高皮膚修護力。」

對於術後保養,郭家鳴建議術後把握黃金修護期,加強舒緩、保溼、抗炎、修護四大面向,7天內可進行玻尿酸高效課程,幫助受損的角質層鎖水、抓水。

醫學美容是破壞後重建的過程,如同農地需要休耕、翻土,讓生態得以治理修復,種出更甜美的菜園。把握醫美術前術後加強美容課程與保養,鎖住美麗延續更久,才是肌膚保養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