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西班牙女將巴多薩染疫 澳網隔離球員確診首例

巴多薩。(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巴多薩。(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澳洲維多利亞州政府21日證實,澳洲網球公開賽登場前,在墨爾本隔離的人員當中,發現新增一起染疫病例。西班牙女將巴多薩(Paula Badosa)幾小時前表示,她的病毒篩檢呈陽性反應。

據中央社報導,23歲的巴多薩是下個月將參加澳網中,第一個確診COVID-19(中共病毒)的球員。


路透社報導,世界排名第67的巴多薩是從阿布達比飛到澳洲。她14天的隔離期才過完一半就傳出病毒檢測驗出陽性反應,她已搬到「防疫飯店」。

巴多薩在推特(Twitter)上說:「我感覺不太舒服,有出現症狀,但我會聽從醫師的話,努力盡快恢復。」

即使多數球員每天可有5小時的練球時間,但因為3架載送相關人員到澳洲參賽的包機上,有部分乘客染疫,讓多達72名球員被嚴格限制,必須待在自己的飯店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