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葡萄王生技力挺桃園防疫 捐贈益生菌等渡難關

葡萄王觀光工廠提供共計5040能量飲料予桃園市政府。左為觀光工廠蘇家瑮館長,右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葡萄王生技提供)
葡萄王觀光工廠提供共計5040能量飲料予桃園市政府。左為觀光工廠蘇家瑮館長,右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葡萄王生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肺炎疫情升溫,陸續出現本土確診案例,桃園地區所受影響最為嚴重。葡萄王生技繼去(2020)年四月捐贈桃園市政府第一線防疫人員近5,000瓶能量飲後,再提供桃園醫護團隊、居家檢疫民眾與衛生/環保局同仁超過共2萬5千瓶PowerBOMB爆能、康貝特能量飲料及逾千份益生菌產品,盼與桃園攜手共渡難關。

葡萄王生技力挺桃園防疫 捐贈益生菌、能量飲 攜手共渡難關。葡萄王生技力挺桃園防疫 捐贈益生菌、能量飲 攜手共渡難關。(桃園葡萄王生技提供)

面對桃園嚴峻的疫情,葡萄王生技身為在地企業,全力「挺桃園」,因此,對於身處高壓環境的桃園全體醫護人員,葡萄王提供15,000瓶的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支持平日工作所需的體力補給;對於居家檢疫的民眾,葡萄王除提供5,000瓶的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外,也準備1,200份的益菌王,協助民眾增強保護力及活力。

同時響應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的號召,了解這段時間桃園市衛生局於近日疫調作業量龐大、環保局則持續進行全市多處的消毒作業相當辛勞,因此提供5,040瓶PowerBOMB爆能及康貝特能量飲料,給予相關同仁充足體力渡過這險峻的時刻,葡萄王生技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葡萄王作為桃園在地超過50年的好鄰居,面對此次桃園地區的新冠疫情爆發,理當義不容辭挺身為在地辛苦的醫護人員、檢疫民眾和政府單位加油打氣,盼藉由提供能量飲料與營養品照顧大家的健康與體力,成為防疫最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