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親共藝人爆中國假食品 網民酸:別大驚小怪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臺灣親共藝人劉樂妍近年常駐河北省,她1月29日在微博爆料,於網路揀便宜買了1包羊肉片,收到貨後發現裡面摻雜了鴨肉,讓她直呼受騙。

多次為中共站臺的劉樂妍近來衰事纏身,除了涉嫌賄選臺灣某候選人,但三度不到庭,遭檢察官建議發通緝令;日前她跟著社區團購到超低價的羊肉,豈料取貨後才發現,裡面竟然摻雜了鴨肉片。她踢爆黑心食品後,中國網民反而酸她大驚小怪。

責怪自己太天真的劉樂妍在微博寫道:「我實在想不起來,以前在臺灣,我有沒有吃過這樣子的假羊肉鴨肉片。臺灣有這種東西嗎?」她認為,如果廠商一開始就直接寫明,貨品是含鴨肉的羊肉片,所以價格才便宜,消費者有需要就會買,但廠商既沒有標示清楚,還弄得像是限時搶購的模樣,讓她怒不可遏:「哼!欺騙我!我很單純的。」並直呼「這絕對存在著商業詐欺。」

沒想到有許多中國網友見怪不怪,反而指責劉樂妍:「其實你吃了很多,只是不知道而已。」「這點破事值得一說嗎?你不知道你身分特殊嗎?」「正常邏輯,在中國便宜沒好貨。」「別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