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九評之五】10 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編輯部
(一)動用媒體封鎖消息

「名譽上搞臭」的實施,是由中共絕對控制的媒體進行的。1999年7月22日,在開始抓捕法輪功學員的第三天,中共控制的媒體開始了鋪天蓋地的反法輪功宣傳,以北京的中央電視台為例,在1999年期間,中央電視台每天動用7個小時播出各種事先製作的節目,以大量歪曲篡改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話開始,加上所謂自殺、他殺、有病拒醫死亡等案件,極盡能事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進行誣衊和抹黑宣傳。

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把李洪志先生在一次公開場合表示「所謂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掉,並以此誣衊法輪功宣傳「世界末日」。更有甚者,以移花接木等手段,把普通刑事罪犯的犯罪行為移植到法輪功學員頭上,以欺騙世人。如京城瘋子傅怡彬殺人、浙江乞丐毒殺案等等神經病、殺人犯都栽贓到法輪功頭上,然後利用媒體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對法輪功產生無端仇恨,為不得民心的血腥迫害尋找藉口和支持者。

中共絕對控制的2千家報紙,1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台和電台,全部超負荷開動起來,全力進行誣衊法輪功的宣傳。而這些宣傳,再通過官方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國家。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半年之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衊報導和批判文章,竟然高達30餘萬篇次,毒害了無數不明真相的世人。(待續,每週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