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熱博倒數8天 實聯制入園抽限量福袋

屏東熱博工作人員幫民眾登入序號入園。(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熱博工作人員幫民眾登入序號入園。(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倒數8天,屏東縣政府為感謝民眾因應疫情,配合實施實聯制登記入園,自2月22日起至3月1日閉幕,每天抽出10名幸運的民眾,可獲得熱博限定價值超過千元的限量農產福袋,邀請民眾把握機會來熱博走春。

熱博限量福袋(農特產部分每日不同僅供參考)。熱博限量福袋(農特產部分每日不同僅供參考)。(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規劃蜜蜂主題迎春花海、職棒主題彩繪稻田、全台最長瓜果長廊、蘭花館、以牛為主題的畜產館、以彩虹主題的彩魚區等等多項好逛好拍主題,每年皆有大批遊客參觀踏青,今年因疫情關係園區全程需佩帶口罩、非指定用餐區禁止飲食、勤做消毒、入園量額溫,及全面實施實聯制登記,做足防疫措施,要讓民眾安心出遊。

為了感謝民眾配合防疫工作及迎接熱博邁入倒數最後一週,屏縣府表示,即日起每日將從實聯制登記系統中抽出10位幸運的民眾,可獲得大會紀念閃亮包包、農特產品等價值超過千元的福袋,詳細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將由「屏東農好」粉絲專頁公開。

大會主舞台也規劃一連串活動讓民眾參加,每日早上11時有採果樂活動;下午14時~15時DM集章加碼搖獎,有機會把紀念束口包包帶回家;15時可愛的6米高巨型年獸牛錢錢漫遊,與你同樂;15:30九宮格投球賓果贈禮活動,開放高手挑戰把獎品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