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鳥松家具街商圈新春祈福 盼網銷帶動商機

鳥松家具街商圈理事長孫樹評、林岱樺立委及商圈理監事貴賓合影。(主辦單位提供)
鳥松家具街商圈理事長孫樹評、林岱樺立委及商圈理監事貴賓合影。(主辦單位提供)

【大紀元訊】鳥松家具街商圈由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輔導,爭取政府行銷補助辦理2021新春祈福活動,鳥松家具街商圈是僅次於北部五股家具的家具中重鎮,有別於其他商圈不同之處就是在這裡的店家都是千坪大賣場。  

唐寶寶歡喜協會表演新春祈福活動快閃。(主辦單位提供)唐寶寶歡喜協會表演新春祈福活動快閃。(主辦單位提供)
鳥松家具街商圈由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輔導,爭取政府行銷補助辦理2021新春祈福活動,台灣商圈場域發展協會張理事長帶著姊妹們一起協助新春祈福活動籌辦,林岱樺立法委員親臨現場與鳥松商圈及高雄市家具公會理監事們站在一起,有別於以往商圈活動都是在熱鬧市區辦理,今年在鳥松家具街商圈看到新春祈福活動,邀請到了唐寶寶歡喜協會小朋友一起快閃演出,讓今天進行新春團拜的商圈總會代表和高雄市家具同業公會理監事熱情互動歡喜拜年。 

高雄市家具同業公會理事長孫樹評全力相挺新春祈福活動辦理及iPhone抽獎邀請貴賓抽出大獎。(主辦單位提供)高雄市家具同業公會理事長孫樹評全力相挺新春祈福活動辦理及iPhone抽獎邀請貴賓抽出大獎。(主辦單位提供)
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長劉昭智與鳥松家具商圈創會長許富翔聯合致詞。(主辦單位提供)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長劉昭智與鳥松家具商圈創會長許富翔聯合致詞。(主辦單位提供)
林岱樺委員和江瑞鴻議員表示以前參加行銷活動都在市區,鳥松有這個機會辦理行銷活動,真的令仁武鳥松區的家具樂者感恩開心,對於高雄家具產業因應疫情變化,更需要透過團結合作爭取網路行銷,進一步的改變高雄家具產業,爭取經濟規模。劉昭志總會長表示也會一起關心共同爭取更多政府行銷資源,更感謝今天商圈各位老兄弟一起努力參與活動,宣示共同團結打拚的決心。  
立法委員林岱樺現身會場獲得民眾支持共同合照。(主辦單位提供)立法委員林岱樺現身會場獲得民眾支持共同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另外活動結束後也要請貴賓一起體驗逛千坪家具賣場的感覺,由伊勢丹家具詹吉村總經理同直播主持人一起向貴賓介紹家具特色銷售技巧;除了參與現場家具拍賣直播之外,也共同邀請貴賓們也一起抽出了iPhone得獎者,孫樹評理事長感謝高雄市政府經發局贊助iPhone抽獎,讓新春祈福活動大家開心又熱鬧,中獎的消費者在電話中歡呼的感動,堅守在台灣家具製造銷售工作崗位上的從業人員,對於今年的疫情祈福迎接轉機商業繁盛,相信讓大家更堅守今年目標的達成和期望。

高雄市家具同業公會副詹吉村理事長全力相挺新春祈福活動辦理及iPhone抽獎邀請貴賓抽出大獎。(主辦單位提供)高雄市家具同業公會副理事長詹吉村全力相挺新春祈福活動辦理及iPhone抽獎邀請貴賓抽出大獎。(主辦單位提供)

高雄市家具同業公會副理事長詹吉村全力相挺新春祈福活動辦理及iPhone抽獎邀請貴賓抽出大獎。(主辦單位提供)高雄市家具同業公會理事長孫樹評全力相挺新春祈福活動辦理及iPhone抽獎邀請貴賓抽出大獎。(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