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湯哥閃速離婚 蘇莉歸阿湯嫂

湯姆克魯斯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大紀元資料照)
湯姆克魯斯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大紀元資料照)

【記者尚天/綜合報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 7月9日正式簽署離婚,有知情人爆料,不幸的童年可能對阿湯哥的心理造成負面影響;而凱蒂也曝出丈夫與貝克漢的斷背醜聞;還有阿湯哥備受爭議的信仰也是導致離婚的主因。至於女兒蘇莉(Suri)的監護權則歸阿湯嫂。

*童年家庭創傷 疑與小貝曖昧

前經紀人艾琳勃林(Eileen Berlin)爆料說,阿湯哥小時候曾遭生父毒打與遺棄,因此他對家庭有許多的怨恨。凱蒂日前也踢爆,她曾親見阿湯哥與貝克漢同床。而且小貝還在阿湯哥家的附近購屋置產,之後兩人就經常被拍到一起單獨外出。

*信仰備受爭議 山達基怕揭密

 

最後協議蘇莉的監護權歸凱蒂,並且獲得約台幣12億元撫養費與資產,阿湯哥只得到探視權。離婚協議中還罕見提及,蘇莉不得接觸山達基,因此傳出因為山達基教會不願意因為阿湯哥的離婚官司,讓教會的秘密曝光,離婚才會快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