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允浩為違反防疫致歉:既慚愧又氣自己

允浩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允浩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SM娛樂表示旗下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9日因涉嫌違反防疫條例(感染症預防法)而遭警方調查。當天晚間允浩在個人官方IG寫下道歉文,並表示他對自己不慎違反規定感到慚愧與自責,也深深反省自己。

允浩於上個月底於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某餐廳用餐時超過營業時間,當時韓國首都圈因應政府的第二階段防疫社交距離限制,餐廳只能營業到晚上10點,允浩與朋友因此違反韓國「感染症預防法」,而遭到警方調查。

SM娛樂9日發表聲明,說明允浩最近在江南某餐廳和三位朋友見面聊天時,因超過營業限制時間而接受了調查,他因一瞬間的鬆懈而讓許多人感到失望,他對此深深自責與反省,公司也對於沒有澈底管理藝人在私人時間也要遵守防疫規範感到抱歉。

晚間,允浩於個人官方IG上傳文章,他在文章開頭寫道:「非常抱歉,讓一直以來相信著我、為我加油的所有人大大的失望了。特別是對於在疫情中忍耐著艱難的情況在努力的醫療相關人員,以及對所有度過辛苦疲憊的每一天的人們感到抱歉。」

他接著表示:「在和朋友見面聊天中時間就過去了,對於沒能遵守營業時間限制的自己,我感到很慚愧也對自己感到生氣,我想也有許多人因為我錯誤的行動而感到生氣與難過受傷。」

文末,允浩寫下:「我對於沒能更加注意、做了錯誤的行動而感到非常後悔、感到非常抱歉。我深深的反省自己沒遵守防疫方針一事,我會更加澈底的遵守防疫方針,成為所有瞬間都更深的思考與行動的鄭允浩。再次由衷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