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裕田能源科技公司 「罩」顧彰化家扶兒

裕田能源科技公司捐贈口罩給彰化家扶中心。(彰化家扶提供)
裕田能源科技公司捐贈口罩給彰化家扶中心。(彰化家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裕田能源科技(股)公司總經理葉茂芳19日上午親自將1萬片愛心口罩送達彰化家扶,以太陽能綠色愛護地球能源產品為主,葉茂芳表示:很單純的想法,盡棉薄之力,與大家一起來關心彰化家扶26鄉鎮弱勢的受助家庭。

葉茂芳表示,他在2019年經友人林光昭(亦是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前主委)引薦下,捐款20萬元做為永久之友,同時加入彰化家扶大家庭,這次捐贈該公司自製的口罩1萬片,只是盡棉薄之力。

得知葉總的善舉,彰化市長林世賢、縣議員賴清美、彰化市民代表江炳輝、吳淑敏、彰化義消中隊副中隊長陳信志也特地前往家扶給予葉總肯定與支持。並與葉總將愛心口罩發送給受助家庭,彰化家扶扶幼主委廖慧珠、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會長曾藍慧更是代表3,600多名家扶兒收下這1萬片口罩並回贈感謝狀。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疫情影響了大家的生活與作息,受助家庭每天在上課與工作時均需時時刻刻自我保護,非常感謝家扶人裕田能源科技(股)公司總經理葉茂芳的善舉,也感謝彰化市大家長林世賢市長,賴清美議員撥冗前來參與此次公益活動,家扶兒有叔叔阿姨的關心與「罩」顧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