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追校花被拒 周興哲寫歌譜早餐情緣

周興哲首度挑戰大銀幕。(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興哲首度挑戰大銀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24日開鏡,創作歌手周興哲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送早餐的暖男學長。他坦承曾喜歡過校花,被拒絕後開啟了寫情歌之路,當對方回頭問歌曲是不是為她而寫,他帥氣回應:「妳想太多!」

劇情改編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由人氣作家尾巴Misa改編為小說,翻譯成海外多國版本。電影版籌備了4年多之後,宣布於3月24日開鏡,預計明年上映。

該片由《16個夏天》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他表示徵選演員的過程很長,從2017年就開始籌備。讓歌手出身的周興哲雀屏中選擔綱男主角,杜政哲說,看過周興哲很多小時後的樣子,知道他的內心有很多的赤子之心,所以才會選擇他。

面對即將開鏡,眾人都相當緊張,但也非常期待。對於首次挑戰大銀幕演出,周興哲非常重視,已與眾演員一起上表演課程多時,他表示第一次當主角很緊張,非常期待穿制服。大鶴爆料說,周興哲為了減肥連早餐都不敢吃。同時,周興哲還包辦電影主題曲和配樂,眾人笑他「賺很多!」

李沐特別為電影練習彈吉他和唱歌,笑說很喜歡這次高中生的角色,因為心思很單純。戲中將展開早餐情緣,周興哲看著李沐問:「妳準備好了嗎?」李沐聽了害羞的說「還沒」,飾演吃貨女主角的她透露,對早餐心動比對周興哲心動還難,因為周興哲很帥,很容易就讓人心動了。

追求校花被拒

談及追求女生的招式,周興哲說他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浪漫是來自於出其不意,曾經送過最浪漫的禮物是對方喜歡的包包,婁峻碩聽了立馬笑說:「我可能只能送個水煎包。」周興哲也自招,沒有送過吃的給女生,但是曾為了分數送吃的「賄賂」老師,逗笑現場。

周興哲坦承曾經喜歡過一個校花,但是後來被拒絕,就開啟了後續寫情歌之路。他爆料說那個女生後來還有回頭私訊,問歌曲是不是為她而寫,周興哲當時帥氣回應:「妳想太多!」

輔大校花何思靜自曝:「之前高中的時候,每個禮拜桌上都會出現奶茶粉。」旁人關心吃下是否會有危險?她笑說:「我就是害怕,所以後來都分給旁邊的人。」此話一出,讓大家笑個不停。

婁峻碩笑著坦承,高中的時候會買早餐追求女生,「我們學校的女生都蠻漂亮的,所以早餐花了一些錢!」大鶴則忍不住炫耀:「我有被送過早餐,你們怎麼都不問我?」他表示自己有收過雞肉飯、襯衫,雖然沒有在一起,但後來有參加對方的婚禮,當時還哭到不行,讓現場笑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