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育兒一打三 丈夫貼心紙條打氣

隋棠育有3個兒女。(記者黃宗茂/攝影)
隋棠育有3個兒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身為3寶媽的女星隋棠,25日出席嬰童用品活動分享育兒生活,每晚要忙著跑3個房間講睡前故事,幸好先生支持她的工作,平常還會放小紙條關心,她甜蜜笑說:「我很吃這一套。」

隋棠跟Tony結婚6年,育有3個兒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她笑說平常自己顧小孩是負責「晚班」,每晚要跑3個房間,講3個不同的睡前故事與唱歌。想不想拚第4胎?她嚇得直說:「太累了,已經是極限了。」

談及經營婚姻,隋棠表示:「婚姻的本質就是生活,就是喜怒哀樂,每個人一定都會有,包括我也是,所以我自己的方式就是去放大快樂的時光、放大幸福的時候,那些爭吵、不開心、難過的時刻,就讓它過去,這樣真的會比較快樂。」

聊起夫妻互動,她也笑說:「我先生比我浪漫一點,我喜歡他做的貼心的舉動,在我的包包或行李留紙條,會跟妳說『出門小心、穿多一點』這種簡短的,讓我蠻感動的,覺得他有把妳放在心上,想要給妳窩心的小驚喜,這種小東西我很吃。」

而近期剛考到駕照的隋棠,開心表示很期待能跟Tony哥換位置,坐上駕駛座帶全家一起出遊,讓小孩多親近大自然。新手駕駛難免緊張,她笑說:「我本來擔心我先生可能不敢讓我開,畢竟是攸關小孩的安全,沒想到他對我很有信心,反而是我自己對我自己沒有信心,覺得馬路如虎口,現在還在心理建設。」

近年親子實境秀相當受到歡迎,是否有考慮拍攝?隋棠表示,確實有很多節目捧著鈔票上門邀約,但夫妻倆對於在鏡頭前生活還在卡關,她說:「Tony算是好好先生,放他照片,連修圖都不用,但我很猶豫這麼早讓孩子們面對鏡頭好嗎?」

雖然婉拒高酬勞的實境節目,但隋棠透露即將接新戲,距離上一部戲是2018年拍攝網劇《動物系戀人啊》,這次回歸螢光幕接新戲,讓她覺得有種解放的感覺,但坦言心情又很矛盾,想工作又放不下3個小孩,還好丈夫抱持著「太太開心,全家就開心」的想法,對於她要拍戲或是任何想法都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