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導演陽靖《愛情線索》臺北巡迴 感動無數觀眾

社團法人台灣樂活服務發展協會代表致贈感謝狀予陽靖。(陽靖導演提供)
社團法人台灣樂活服務發展協會代表致贈感謝狀予陽靖。(陽靖導演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導演陽靖的系列電影《愛情線索》,在臺持續巡迴8年,這次來到大臺北地區,由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圓山教會提供場地,並與陽靖聯合舉辦電影特映會,邀請社團法人台灣樂活服務發展協會同仁一同觀賞;整場笑聲不斷,電影結束後大家也不吝分享自己受感動的情緒。

台灣樂活服務發展協會執行秘書秦珮勛,在觀影後感動分享:「我們與最親密的人說話時,往往都是最犀利的。用愛的眼光看這個世界,凡事別太鑽牛角尖,畢竟這對自己也是種折磨,對人生氣就是在懲罰自己,讓我們學著寬恕別人吧!」

秦珮勛也感謝陽靖的堅持、不放棄,讓他們有機會能觀賞此部電影,之後會號召更多人一起來看。

陽靖在臺灣南北各地奔波走了13年,巡迴4,500場演講,希望透過電影的正面影響力,幫助更多內心憂鬱的人。

無論遇到多少困難,始終抱持著「做就對了」精神的陽靖,也完成兩部系列電影《愛情線索》,不僅在院線上映,他更成立發行公司,親力親為播映電影,希望透過上千場特映會的分享,讓每個觀眾都能享受到一場很棒的心靈饗宴。

系列電影《愛情線索》拍攝風格寫實,闡述人與人之間的各種衝突,以及其造成的傷害如何修復;目前已超過27萬人觀影,也幫助了20多位原本決定要放棄生命的人,更有許多對夫妻、情侶因為劇情而重新思考初衷,努力修復關係。

陽靖看到這些人的改變非常感動,因而咬牙堅持走下去。此外,陽靖預計今年要開拍《愛情線索3愛要幾分甜》,期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共鳴,支持正面劇情的國片躍上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