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淚謝Hebe扶持 Selina:沒法想像沒有她

Selina(任家萱)3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分享走出燒燙傷的心路歷程。(陽光基金會提供)
Selina(任家萱)3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分享走出燒燙傷的心路歷程。(陽光基金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Selina(任家萱)3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分享走出燒燙傷的心路歷程,當天剛好也是好姐妹Hebe(田馥甄)38歲生日,Selina泛淚表示,感謝她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很多扶持,「我沒法想像人生中沒有田馥甄。」

S.H.E三人已提前吃生日蛋糕慶生,想對Hebe祝福說什麼話?Selina泛著淚光說:「最想說的還是感謝,很謝謝她能成為我的姐妹,她在我人生最需要的時候,給了我很多關鍵想法,很重要的力量,彼此扶持,我沒法想像人生中沒有田馥甄。」

走出燒傷囹圄

Selina以大學姐身分出席「認真看見陽光」記者會,談及日前擔任一日志工,拍攝燒傷「學弟妹」的復健歷程,她哽咽說:「門一打開,我真的控制不住,想要嚎啕大哭,有一點感慨,也想起從前的自己,更感動10年後的自己,我真的做到了!」

2010年Selina於上海拍戲時,發生爆破意外,導致全身54%嚴重燒傷、近40%三度灼傷。歷經過長時間的燒傷復健,她慶幸現在的自己能夠樂觀以對。

她說:「燒傷的復健是一個很長的過程,然後在復健時期是每天不斷地重複,然後不斷地去承受失敗,很有挫折感,我自己曾經形容過很像在坐牢的感覺,就是你好像在數饅頭,可是你永遠不知道出獄是哪一天,我就被困在我這個全身的疤痕裡。但是請相信我,請相信學姊,就是你每一天做的努力,累積下來,你都會看到成果,所以我們只能耐心地等待。」

談及傷口現況,她輕鬆開玩笑說:「現在是還好,疤痕的部分已經很成熟,比較差的是對於冷熱溫度調節,畢竟我身上有一半散熱系統受損,忽冷忽熱的感覺,像是提早進入更年期吧。」也因此,她爬山時一定會備妥最齊全的裝備,「可能大家都還沒流汗,我早已滿身大汗,擔心失溫,我也會特別注意。」

另外,她日前被拍到與Hebe及妹妹任容萱吃火鍋,身邊還有兩名年輕男性友人陪伴,交友是否有新進度?她搖頭回應:「沒有耶,報導的每個人都是不同人,而且我最近突然又忙了起來,應該也不會再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