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焦恩俊與林千鈺 結束6年婚姻

焦恩俊與林千鈺結束6年婚姻。(林莉婚紗提供)
焦恩俊與林千鈺結束6年婚姻。(林莉婚紗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53歲的焦恩俊和50歲的林千鈺結婚6年,女方1日在臉書貼出公司聲明,坦承已離婚簽字7個多月,「在彼此尊重、和平、理性的溝通下,完成離婚手續。」

林千鈺身演藝世家,父母是資深演員石英和吳玲,曾演出《金家好媳婦》、《甘味人生》等本土劇。她2014年嫁給有「大俠專門戶」封號的焦恩俊,後來鬧婚變,之前受訪時形容兩人關係僅剩「配偶欄的部分」,更表示自己在「還業障」。

焦恩俊31日下午轉貼相關新聞回應:「業障?不是和平分開後說:還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嗯~沒事了,祝福妳幸福,平安,快樂。」大批粉絲安慰,晚上他再度於留言處寫下:「我的生活很規律,我的心態很健康,把不好的情緒隱藏,把正能量散播出去,謝謝大家的關心。」

林千鈺貼出大創紅國際有限公司聲明稿:「本公司旗下藝人林千鈺與焦恩俊先生早於去年8月間,在彼此尊重、和平、理性的溝通下,完成離婚手續。時過境遷,千鈺的私領域本公司給予尊重,對於千鈺而言,這位曾經是最親密的伴侶,永遠是人生中最珍貴的一部分經歷。在千鈺的心中也願給予焦恩俊先生最大的祝福。希望大眾能多加體諒也請留給藝人一點空間。」

她表示,離婚簽字7個多月了,之前不說是因為顧及雙方長輩,「心懷感謝過去所有的一切,好聚好散、祝福。更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