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梁靜茹新MV上架 宣布6月高雄開唱

梁靜茹將於6月1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特別先行到場館「考察」。(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將於6月1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特別先行到場館「考察」。(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梁靜茹繼去年12月「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在臺北小巨蛋首演之後,主辦單位超級圓頂6日宣布,梁靜茹將於6月12日邀請大家參與她的高雄巨蛋處女秀。

初春的某天,梁靜茹說好久沒去高雄了,就這麽臨時起意決定到高雄看看。出發前一夜,臺北下著暴雨,她一度猶豫是否該把行程取消,最後仍堅持帶著勇氣南下,沒想到中午抵達高雄時天氣已豁然開朗,這就像是人生,雨後的天空,總有彩虹。

梁靜茹說,已經不記得多久沒來高雄了,「很多很多年前專輯宣傳有來辦過簽唱會、上電台,上一張專輯沒有來,很想念這裡的熱情。」

多年沒來,高雄很多地方不一樣了,日前她在IG發了一張在光榮碼頭的照片,背景是預計在7月正式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流線造型的建築令她印象深刻,「這就是以前沒有的啊!」

於是4月1日愚人節,她在社群和粉絲玩起小遊戲,放了4張照片,也讓粉絲開始猜測,她是不是要在高雄演出了。

開過5次大型演唱、唱了上百場演唱會的梁靜茹,對於將要第一次在高雄巨蛋開唱,覺得很新鮮、也格外重視,特別先行到場館「考察」。她站在1樓場館的中央,想像舞台搭起後的壯觀,馬上感受到,「這裡是不是會更靠近觀眾?太好了!」

她也走入2樓、3樓的觀眾席,在不同座位上試坐感受各種不同視角,突然笑說:「我都沒現場看過自己的演唱會!」

去年底兩場臺北小巨蛋的演出後,海外巡迴因疫情關係遲不能啟程,對於無法見到各地歌迷,她覺得可惜,只能陸續釋出《勇氣》、《秋天別來》2首演唱會Live版MV。如今高雄巨蛋將接續在臺北場後舉辦。

另外,經紀公司決定7日中午12點將單曲《完整的我》Live版MV於梁靜茹官方YouTube頻道和FB、IG、微博上架,30秒Teaser也已先行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