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忙到沒空洗制服 峮峮:曬乾再穿

峮峮(吳函峮)7日以亮麗笑容出席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峮峮(吳函峮)7日以亮麗笑容出席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峮峮(吳函峮)7日以亮麗笑容出席水餃品牌活動,她近期除了啦啦隊、接活動,還增加主持節目,透露忙到沒時間洗啦啦隊制服,「我會先把衣服曬乾,把汗曬乾,掛在陽台。」

近來行程滿檔的峮峮表示,因為工作太累,搭車5分鐘就能睡著,家裡也堆了不少衣服還未清洗,啦啦隊制服只能在陽台曬乾再穿,尤其護腕的味道是最驚人的。19日即將迎接31歲生日的峮峮,也許下了生日願望:「希望找我代言可以烘乾的洗衣機」,逗笑現場眾人。

會不會有熱情粉絲想買汗味制服?峮峮害羞驚呼:「怎麼可能啦!那個汗不是開玩笑耶,真的是爆汗那種,流了一整天還是會有汗味。我們可能從球賽前3點多的直播就爆汗,一路穿到晚上10點,都是汗,很可怕。」

除了啦啦隊工作,峮峮日前宣布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她原本以為啦啦隊已經夠耗體力,「沒想到啦啦隊加上外景節目才叫真正的累」,她回到家已經很晚,隔天一大早又要起床,「真的很餓又很累,但也很好玩,他們都很照顧我。」

由於出外景錄影長時間無法進食,峮峮會在錄影結束後用餐倒頭就睡,加上「1天只吃1餐」的密集減肥計畫,近期變得苗條,不過她還是希望可以再瘦一點。峮峮也說,本來希望能維持白皙肌膚,但出了一整天外景,發現根本不可能,「我前陣子很認真擦防曬和吃維他命C,但出了幾天外景,就又打回原形。」

此外,峮峮日前和中信兄弟啦啦隊長吳小白的5歲兒子「洋洋」合照,吸引2萬粉絲按讚,照片中小朋友的手放在她的胸前,讓粉絲們又妒又羨,更有人留言「洋洋得意。」

峮峮還原現場情況,笑說平時看到球場有小朋友就會去互動,當時很專心跟小朋友玩,沒注意到他的手放在哪,「那個過程我一直跟他玩,球迷拍了一系列,剛好放那一張,小朋友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