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北榮桃園分院獲贈有形及無形支柱

安麗兒國際有限公司幫第一線護理人員加油。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安麗兒國際有限公司幫第一線護理人員加油。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安麗兒國際有限公司老闆鄭榮成,為了幫第一線護理人員加油,以「一人一份力、團結集資、守護台灣疫情」的理念,利用工作空檔到處募款,尋求各界力量支持,期望集合眾人力量化作防疫醫護最大的後盾。

防疫英雄獲贈有形及無形支柱。防疫英雄獲贈有形及無形支柱。(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鄭榮成至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感謝醫護人員守護大家的健康並捐贈物資,計有機能褲襪250雙及竹炭抗菌五趾襪240雙,期待能讓物資成為醫護人員雙腿的支柱。

眾人力量化作防疫醫護最大的後盾。	眾人力量化作防疫醫護最大的後盾。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全球肺炎疫情升溫,國內疫情目前雖趨穩定,但醫院裡的工作人員仍然嚴陣以待、不敢鬆懈。台灣防疫成果能獲得世界肯定,第一線醫護人員功不可沒,而防疫工作是一項重要的長期任務,需要不斷的精進努力,不少企業透過小小的愛心,為勇敢無私的醫護人員們應援打氣,在第一時間給予最及時且最實質的力量。

愛心物資讓護理人員雙腿能有力量走更遠的路。愛心物資讓護理人員雙腿能有力量走更遠的路。(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長盧星華表示,已請該院護理部協助將每一份愛心物資送到第一線的防疫英雄手上,各單位護理師萬分感謝並開心合影,大家感受到的不只是鄭老闆提供雙腿的支柱,更感受到鄭老闆及大眾暖暖的心意,使得院內護理師們能更有力量走更遠的路,期待疫情漸入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