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充滿驚喜與歡笑 基隆童樂海子島倒數一週

信義國小-花絮飛揚演出。(基隆市政府提供)
信義國小-花絮飛揚演出。(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今年兒童節,基隆市政府特別打造「童樂海子島」兒童月系列活動,除了精心推出的兒童節專屬「六大好禮」外,更特別邀請市內國中小、社區大學以及街頭藝人,於海洋廣場為大家帶來舞蹈、音樂、魔術、默劇、特技等多元表演。目前僅剩最後一週,基隆市教育處呼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與孩子一起登島尋寶!

「基隆童樂海子島」有成功國中與成功國小悠揚的樂聲,信義國小及正濱國小精湛的舞姿,還有街頭藝人帶來的魔幻秀,四月的每個週末,海洋廣場都充滿著驚喜與歡笑。

成功國小-管弦樂團表演。成功國小-管弦樂團表演。(基隆市政府提供)

教育處長林祝里表示,今年度兒童節系列活動,就是要讓大小朋友在安全防疫之餘,也能擁有最棒的兒童月體驗。並結合「鄉基寶MR」APP設計限定的城市尋寶挑戰活動,透過科技的互動遊戲,帶領親子一同深入探索這座城市海派的文化與風貌,一同狂歡度過四月的每個奇幻假日時光。

街頭藝人表演。街頭藝人表演。(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兒童月系列活動僅剩最後一週,4月24日(六)下午16時將由基隆社區大學為大家帶來創齡童趣小劇場,有肚皮舞、口琴、二胡與合唱等豐富的表演;4月25日(日)下午15-16時則為街頭藝人帶來的特技雜耍與吉他彈唱(遇雨取消),這樣嗨翻海洋廣場的活動與演出,請大家把握最後時間登島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