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兒也熱愛海洋 蔡詩芸想穿母女泳裝

蔡詩芸當媽後時間大多花在女兒身上。(WET提供)
蔡詩芸當媽後時間大多花在女兒身上。(WET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蔡詩芸5日出席泳裝品牌新品發表,笑著分享女兒Katiya遺傳到爸媽對海邊的熱愛,忍不住想購入兒童泳衣穿母女裝,「覺得很多(母女裝)很故意,但我不管了!」

蔡詩芸以往走個性冶豔風格,升格當媽後,她笑說自己在穿衣風格上有了明顯落差,「過去喜歡黑白素色、酷一點的穿搭,當了媽咪後漸漸會嘗試粉嫩色系的服裝,因為女兒喜歡!」

蔡詩芸現場詮釋斑馬紋泳裝,並加了牛仔短褲與外套展現時尚風格,她笑稱若要單穿泳裝,現在好像還不行,因為當上母親後希望保守點,也坦言產後胖了10公斤,現在雖然減下5公斤,仍有幾公斤的目標要瘦下來。

由於熱愛海洋,蔡詩芸收藏許多泳裝,喜歡簡單、健康、時尚、不失安全自在的設計款。她藉由這次活動,傳遞女性大膽做自己並回歸自我的理念,不論是單身或是有了寶寶,都能享受追求所愛的美好。

35歲的歌手蔡詩芸與38歲的演員王陽明(Sunny)結婚6年,育有1歲半的女兒Katiya。她曾透露婚後主要時間都花在女兒身上,連拿手機的時間都變少,且每次一拿起手機,丈夫王陽明就會在旁邊喊:「NO」,她只好把手機放下來。

此外,蔡詩芸暌違5年發片,新專輯《SKY》邀請瘦子、曲新星ØZI合作,獻給所有偉大的女性,鼓勵女人經歷不同的階段,都可以當自己人生的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