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法輪大法日傳福音 台南遊行送「真善忍」

超過400位法輪功部分學員於8日在臺南市提前舉辦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法輪功學員提供)
超過400位法輪功部分學員於8日在臺南市提前舉辦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法輪功學員提供)
【記者賴友容 /臺南報導】(大紀元記者賴友容臺灣臺南報導)法輪功洪傳世界29週年,超過400位法輪功部分學員於8日在台南市提前舉辦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晴空中出現日暈美景,與遊行同慶相輝映,活動的定點表演更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或打卡。

主辦單位在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召開記者會並由天國樂團、腰鼓隊進行定點表演。台南市議員沈震東表示,「轉法輪」已經翻譯成各種不同語言的書籍,其弘揚法輪功精神的方式,深具理性而有善念,更應該為大家重視。

他說,每次與法輪功學員接洽時,深深感受得到「真」與「善」,學員在表達時相當平靜,並用實際行動表達想法,「一個人的改變力量小,但一群人的改變力量是可以滴水穿石的」,他在日本也看到這樣的遊行,令他相當感動。

台南市議員李啟維說,學員為了信仰而舉辦美好遊行,他知道法輪功團體相當的好,讓民意代表相當的關心,並全力支持法輪功、為法輪功發聲,他祝福活動圓滿成功。他支持學員繼續弘揚「真、善、忍」精神,讓更多人了解的同時,看清楚中共醜陋且邪惡的一面,大家一起來共同努力加油。

年年共襄盛舉大法美好遊行的南市議員蔡筱薇稍早表示,活動是為了將美好真相給社會大眾知道,她都看到學員非常堅持「真、善、忍」理念,並傳達給世界上每個人,也看到法輪功堅強面對中共惡行的反迫害。

遊行隊伍以天國樂團為首,一路演奏振奮人心的樂曲,吸引大街小巷住民出來觀賞、打卡,隊伍中飄然若仙的仙女隊,最為吸引目光,煉功隊伍出現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旗海與橫幅中,腰鼓隊伍則跳躍在隊伍末端,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當遊行隊伍出發後,天空中乍現七彩日暈美景,彷彿與遊行一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遊行隊伍來到台南市著名的景點赤崁樓前,停駐進行定點表演,天國樂團一口氣演奏「法輪大法好」、「謝謝師父」、「高山青」、「法輪聖王」及「神聖的歌」等樂曲,腰鼓隊也演出一段鼓舞,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拍攝。

台南在地人陳先生,之前從電視上看過法輪功而印象深刻,今天在赤崁樓前接收到法輪功資料,知道了「513」是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先生華誕,因此特地跑到隊伍最前面,將美好遊行隊伍全部錄影下來,打算分享給朋友與網友,他首次看到這樣不同形式的遊行,感到相當特別,且開始對法輪功好奇,回去後將上網好好了解一下。

正在高雄待產的王學員,挺著大肚子、在出現38℃的高溫下,欣然參與神聖的遊行活動,「一路走起來甚感殊勝,順順利利,跟平常一樣毫無異樣,準備隨著隊伍走完6.7公里的總路程。」她是天國樂團的團員,經常國內外參加各種遊行,她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29年來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有超過上億人修煉。在513法輪大法日前夕,台灣法輪功部分學員以遊行方式祝賀李洪志先生華誕,並表達對師父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