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AIRism科技空氣衣 8合1機能防疫易換洗

人氣網紅團體TGOP這群人穿著AIRism科技空氣衣。(UNIQLO提供)
人氣網紅團體TGOP這群人穿著AIRism科技空氣衣。(UNIQLO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夏季潮溼悶熱,UNIQLO打造AIRism科技空氣衣,採用日本科技「Cupra纖維」,一件集結8種機能:透氣、涼感、吸汗、快乾、吸溼、除臭、彈性、親膚,符合防疫新生活的勤於換洗需求。

針對身體變化的敏感感受,AIRism科技空氣衣採用日本科技「Cupra纖維」,極細特殊編織法加上透氣孔洞,柔順親膚又乾爽,好洗易乾的特性,聰明調節「體內微氣候」。

AIRism科技空氣衣共有4種材質搭配不同款式設計,讓每個人可依據體質、需求挑選。包括百搭的「經典系列」、適合多汗體質或好動孩童的「網眼系列」、防曬兼具涼感的「抗UV系列」、內搭外穿皆可的「棉質系列」。

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健康更加重視,AIRism系列也推出抗UV網眼連帽外套、抗UV柔軟緊身褲、抗UV網眼袖套,方便健康運動;棉質寬版圓領T恤今年首度加入女裝與童裝的款式選擇,不限年齡性別皆可享受舒適自在。

此外,AIRism科技材質也延伸到可水洗口罩、內褲、家居寢具上,具備透氣、柔滑、速乾機能,即使流汗也能迅速快乾、方便換洗,守護防疫生活新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