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在錫摘百想藝術大獎 籲關注傳統與文化

劉在錫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在錫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13日晚間於京畿道高陽市一山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舉行,大獎由有「國民MC(主持人)」之稱的劉在錫拿下。他表示,未來他將更專注於帶給大家歡笑,並呼籲大家關注文化與傳統。

發表得獎時,劉在錫表示:「這個獎雖然是我得到,但這個獎真的不是靠我自己就能夠得到的,一起合作的製作組、《玩什麼好呢?》、《You Quiz on the Block》、還有《Running Man》以及最近開始的《Come Back Home》還有《第六感》,真的很感謝一起製作節目的製作組們,還有共同參與的眾多來賓、同事、前後輩們,要藉此向大家表達由衷的謝意。」

當主持人秀智談到「理所當然的事」時,他突然很有感觸:「我們總是認為理所當然的,我們的祖先傳下來的文化與傳統,現在非常需要我們的關心與愛。今後我會更努力帶來更多歡笑,再次由衷感謝大家,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