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中國好聲音》海選被叫停 周杰倫公司:還沒收到進一步通知

周杰倫資料照。(記者宋祥龍/攝影)
周杰倫資料照。(記者宋祥龍/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大陸綜藝圈24日傳出消息,疑似因為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三季灌票爭議,連帶影響周杰倫擔任導師的《中國好聲音》也遭下令停止2021年的海選活動。

《中國好聲音》播出將近10年,曾找來周杰倫、張惠妹、那英、庾澄慶、王力宏、謝霆鋒、陳奕迅、李榮浩等人當導師,每年都會舉辦選秀活動。

近來節目官方突然聲明停止海選,「根據國家有關部門通知,要求停止一切綜藝節目的海選活動。停止2021年《中國好聲音》全國所有海選活動。」。

周杰倫曾擔任2016、2017、2018年度導師,官方去年底原本宣布他是2021年的回歸人選,外傳酬勞超過一億元新臺幣。隨著節目停止海選,中國網友相當驚訝,認為這很可能代表所有選秀節目都將停辦。

據《ETtoday》報導,周杰倫公司對此回應:「目前沒有收到製作單位任何進一步的通知。」至於周杰倫是否還會參加今年的《中國好聲音》錄製?公司則回應:「視疫情的情況而定。」

周杰倫任「蘇富比」策展人 捐巡演服做慈善

雖然選秀節目就此卡關,但周杰倫仍積極投身藝術公益,近來跨界擔任「蘇富比」首屆「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策展人,將「地表最強」演唱會穿著的3組服裝拍賣,收益將全數捐作慈善用途。

周杰倫表示:「我深信藝術的力量,在於它的表現方式不受侷限也沒有邊界,它不需要刻意去接近,就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裡隨處可見。我有一個很強烈的使命感:我要跟我的歌迷朋友分享我對藝術的體會。同時,希望大家能通過我的音樂、我隨手拍下的每一張照片、我的社交媒體,還有這次和蘇富比的合作,能夠更深刻地理解,藝術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什麽,我的願望是這次合作能夠讓觀眾以更加多樣的方式來挖掘藝術、欣賞藝術,最終發現原來藝術就在你身邊。」

蘇富比亞洲區當代藝術部主管寺瀨由紀也表示:「作為一位享負盛名兼眼光獨到的藏家,以及我們這一代最有才華的音樂家之一,周杰倫經常把其藝術藏品融入音樂短片當中,從而激發藝術、音樂及娛樂之間的相互碰撞。他在亞洲知名度極高,其品味及視野塑造及影響著區內文化。今年6月,蘇富比與周杰倫的合作將完美結合娛樂和藝術兩大元素,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