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防護罩得住 議員呂美玲贈基警防疫用面罩

呂美玲代表贈送二分局防疫用面罩。(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呂美玲代表贈送二分局防疫用面罩。(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中共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足跡範圍擴大,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完備基層員警防疫裝備,由退休市府張錦佳參議及呂議員助理洪光輝,代表將防疫用面罩100個送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也希望員警能安心執勤。

呂美玲表示,基層警察人員配合政府執行防疫勤務,接觸民眾或偵詢時,隨時有接觸疫病的可能,因此應做好免受唾沫沾染的隔離措施,捐贈醫療用面罩,使基層員警有更完整防護裝備,得以持續執行防疫勤務及維護治安。

守護人民的健康安全,是所有防疫工作人員的使命,然而,因這次本土疫情升溫,執勤人員不僅工作超時、體力負荷大,有時更因防疫物資青黃不接而增加感染風險。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感謝呂美玲議員力挺,體恤基層員警的辛勞及身體健康,贈予基層同仁防疫面罩,強化防疫裝備;此外也叮嚀同仁執勤時,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勤加洗手、測量體溫,保護自己便是保護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