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蜜桃攜兒女推新單曲 喊話「要戰勝病毒喔!」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中)認為,孩子的人格品德及歡笑勝過一切。(瑀寶文化傳播提供)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中)認為,孩子的人格品德及歡笑勝過一切。(瑀寶文化傳播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婚後定居上海,兒女組成「水星兄妹」發行新單曲《YADANUHO呀達弩猴》,她將小孩的新單曲選在6月1日國際兒童節露出,期許將這首歌獻給全天下的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們不要因為疫情影響了快樂,喊話:「大家都要充滿正能量,戰勝病毒喔!」

朱安禹也分享教育理念:「我不會要求孩子一定要考得好,但我覺得孩子對人生一定要有三顆心,感恩心、恭敬心、善心!」又說:「教育孩子的同時,孩子也教會我們許多。」

她表示,孩子和媽媽的角色其實是共同成長的,讓自己成為孩子的好朋友。多陪伴孩子的童年不給過多壓力,讓孩子精氣神可以平衡,「對我來說孩子的人格品德及歡笑勝過一切。」

一雙兒女遺傳音樂細胞

「水星兄妹」由9歲的兒子Ray、5歲的女兒Rina組成,兩人皆學習小提琴、打鼓和街舞,可說是遺傳了媽媽的音樂細胞,小兄妹倆都是媽媽的堅強鐵粉,只要聽到「小蜜桃姐姐」的成名曲《515ㄚㄚ》,就會馬上手舞足蹈,全程跟唱加舞蹈,開心地為媽媽伴舞。

哥哥Ray剛度過9歲生日,朱安禹邀請兒子班上好同學和家長們,把慶生會包裝成兒童版《我是歌手》,讓小朋友們上台飆歌。Ray與妹妹在慶生會上首唱新歌《YADANUHO呀達弩猴》。

Ray也許願「疫情快點消散」、「可以開心的旅行」和「跟媽媽一起長生不老」,Ray和媽媽朱安禹的感情非常好,也以母親為傲,哥哥Ray說:「我們學校有一半的人都知道我媽媽,都說『我媽好漂亮喔!』」妹妹Rina則常唱媽媽寫給兄妹倆的歌《親愛的寶貝》,還說唱了:「會很想媽媽,會哭啦!」

至於「水星兄妹」有無宣傳計劃?朱安禹表示,因疫情阻隔,後續如果情況許可,「有合適、有意義的宣傳活動,將不排斥讓他們體驗一下!」目前一家人的日常防疫,都會做足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上下學也會確實消毒、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