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中國製衛生棉 被爆藏有針頭

【記者蕭律生/綜合報導】近日,江西一女子稱自己購買的衛生棉內發現針頭。6月6日深夜,該衛生棉廠商「七度空間」在官方微博發文致歉。

6月5日,江西鷹潭一名女子爆料指,在自己購買的「七度空間」衛生棉內發現針頭,約有正常針的1/3長。網錄影片中,女子撕開衛生棉包裝後發現有針頭;該衛生棉的貨號為QUC9808,印有「合格」字樣。青島廣電點時新聞報導稱,該女只是想知道針頭存在的時間和原因,也請所有使用者多留意。

6月6日晚間11時35分,「七度空間」官方微博發布致歉文,稱已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針對「江西女子在衛生棉中發現針頭事件」進行調查,並且已與消費者取得聯繫;調查清楚後,會公布調查結果。

一點資訊6月6日報導稱,「七度空間」所屬的福建恆安集團有限公司江西代表李女士說,這麼多年,公司沒有出現過這種現象;她在趕往事發地與消費者會面的路上,需要看到實際產品、詳盡調查後,才能回覆。

此事引發網路熱議,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頭榜,「七度空間就衛生棉發現針頭致歉」詞條已有超過2.3億閱讀量。有網友爆料,指該品牌衛生棉還有其他問題,如有黑色異物等。

據悉,「七度空間」微博認證主體為「福建恆安集團有限公司」。天眼查顯示,福建恆安集團有限公司於1985年3月成立,注資約5.11億元人民幣。恆安(中國)紙業有限公司已申請註冊「七度空間」系列產品商標,目前商標狀態多為已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