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文創

傳承天上人間 Shen Yun Collections精品典藏美藝雅韻

左右兩邊主牆面打造十個拱門造形和列柱,排列出對稱的古典羅馬廊柱。(華彩精品提供)
左右兩邊主牆面打造十個拱門造形和列柱,排列出對稱的古典羅馬廊柱。(華彩精品提供)
文/鄭宜芬

「世界第一秀」神韻藝術團感動全球,豐富了全球觀眾的視覺與心靈饗宴,更帶給全球觀眾正能量與安定人心的力量。為了延續這份心神嚮往的美好回憶,坐落在臺北國父紀念館旁,全球第一家Shen Yun Collections精品店正式開幕。

純淨的藝術帶來安定

Shen Yun Collections團隊與一群藝術家們,以純淨的心,一次又一次的體驗神韻藝術團演出內容、服飾、色彩、天幕等神傳文化之美,用最虔敬的心創作時尚精品,傳遞著純善純美的理念。從空間設計到珠寶、瓷器或絲巾的設計,不僅融合了東方與西方文化,更兼具古典與時尚美學,交織出「純淨、輝煌」的力量,帶給人們希望。品牌公關May分享說,在疫情當下,大家居家上班,每天還要面對許多負面的新聞,充滿了不安與恐懼,親臨Shen Yun Collections,舉目所見,都可以感受到淨化人心的能量,這正是人們最期盼的「安定」。

古典劇院之美 天頂蒼穹敞開

空間之美不在於場域大小,只在於人在其中是否能感受到身心平衡之美,Shen Yun Collections精品店空間端景跳脫時下流行,藝術顧問沈羅倫介紹,整體採用「天、地、人」三個概念:地板的石材紋飾代表大地、兩側鏡宮呼應古典劇院、烘托展品,天頂壁畫更展現了神韻藝術團靈感來自天上的意象。

為呼應神韻藝術團在世界頂級劇院演出,裝潢靈感取材自西方劇院和音樂廳之空間語彙,以水平線條營造理性次序、古典建築樣式呈現高貴平和的風格,左右兩邊主牆面共打造十個拱門造形和列柱,排列出對稱的古典羅馬廊柱,以和諧的比例堆疊系統的線條,創造高度與縱深放大的視覺,彷彿置身於劇院的氛圍中;鏡宮的設計也照映出多層次空間感,讓視線無限延伸。

抬頭一看,神韻磅礡的天幕視覺效果化為店內主體空間的天頂壁畫,邀請新唐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評審暨得獎畫家——陳肖平老師創作,將人帶回大幕拉開、創世主張開雙手引領眾生的感動讚歎,充滿光明與希望。

不僅如此,主牆面品牌Logo可見神韻演員舞姿躍然牆上,正是來自中國古典舞的動作——動感靈躍的「大射雁」。再經由雕塑家精細雕琢,以高難度的浮雕工藝,栩栩如生地呈現舞蹈演員的精神與姿態,為店內畫龍點睛。

讓心靈沉澱的頂級服務

美國精品臺灣總代理品牌總監 Dannie Cheng表示:Shen Yun Collections提供的是讓人珍藏、傳家的精品,採取預約制,期待透過分享創作的內涵,讓VIP們全身心感受藝術品的生命力,享受一場純淨美好的藝術饗宴,這也正好符合疫情下靜心沉澱的需求。

VIP預約專線:(02)8786-9368
Email:[email protected]

坐落在臺北國父紀念館旁,全球第一家Shen Yun Collections精品店正式開幕。(華彩精品提供)坐落在臺北國父紀念館旁,全球第一家Shen Yun Collections精品店正式開幕。(華彩精品提供)

地板的石材紋飾代表大地、兩側鏡宮呼應古典劇院、烘托展品。(華彩精品提供)地板的石材紋飾代表大地、兩側鏡宮呼應古典劇院、烘托展品。(華彩精品提供)

責任編輯:李妍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