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愛心不落人後 業者捐逾7千件隔離衣挺醫護警消

芬格遊戲將捐贈的醫療物資分送給臺北市大安區的醫護、警消。(芬格遊戲提供)
芬格遊戲將捐贈的醫療物資分送給臺北市大安區的醫護、警消。(芬格遊戲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

疫情尚未停歇,醫療防護物資仍告急,芬格遊戲為感謝堅守前線的醫護人員、警察及消防人員,總計捐贈7,100件醫療級隔離衣、380個N95口罩、200個防護面罩。

這批醫療物資將送至臺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臺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安中隊安和分隊,支持辛苦的防疫人員全副武裝安心抗疫。

業者表示,近期前線醫療防護物資大量消耗,為了讓醫護及警消人員都能擁有足夠的安全保護,本次特別採購醫療級隔離衣、N95口罩、防護面罩,希望以實際行動支持防疫工作,為防疫盡一份心力,也盼臺灣早日度過疫情難關,恢復往日生活。

業者也在臉書寫下「感謝第一線的醫護、警消辛苦守護我們的家園。」希望成為醫護安心後盾,以行動支持防疫最前線,並特別標註「#同島一命 #團結抗疫 #守護台灣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