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鄭容和、老蕭隔空拍MV 笑稱「都靠想像力」

蕭敬騰。(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合唱的新單曲《禁愛條款》MV於16日首播,鄭容和表示對老蕭的舞台爆發力印象深刻,因而透過工作人員邀約,雙方合作的消息也引起熱烈討論。

鄭容和推出首張華語EP《和.唱 STAY IN TOUCH》即將在6月22日正式發行,其中新單曲《禁愛條款》MV於16日在華納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全球正式首播。

談及雙方首度合作,鄭容和表示過去就曾聽過老蕭的音樂,對他在舞台上的魅力與爆發力印象深刻,因而透過工作人員安排聯繫,兩人有了此次在音樂上正式的合作,在消息一公開也造成熱烈討論。

MV拍攝時,雙方分隔兩地個別錄製,過程中兩人分別按照導演設定的腳本演出,雖然沒有面對面,卻彼此想像對方就在眼前。

老蕭笑說自己完全是靠想像力演戲,他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第一次看歌詞腦中就有畫面,就像是韓劇劇情。他在訪問被問到「會想要對粉絲下『禁愛條款』嗎?」時,他開玩笑說:「不會啊,盡量來!」

雖然無法親自面對面工作,但鄭容和分享了在錄製過程中老蕭的貼心小故事,他對中文還不太熟悉,尚在摸索發音,老蕭仍在百忙之中貼心配唱整首歌曲,讓他能更快、更精確的掌握整首歌的咬字,也大讚在老蕭帶領之下,激發了他詮釋這首歌的方式。

此外,老蕭也收到來自各路實境節目、商演等邀約,15日出席快手與江蘇衛視的「616真心夜」演出,現場特別備了「雨舞台」迎接「雨神」老蕭開唱。他全球首穿Saint Laurent剛發表最新秋冬男裝登場,一席深藍紋黑色窄版西裝,搭配Boucheron箭型珠寶胸針,凸顯80年代的華麗搖滾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