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妄言打爛臺灣 武統學者:再從中國移民

【記者梁義/報導】曾叫囂中國疫情中「死4千人等於沒死人」的中共武統派「學者」李毅,近日再出狂言,聲稱即使「打爛臺灣」也沒什麼,只需從中國移民過去即可。

6月6日,微博帳號「武力統一」發布一段李毅大談「武統臺灣」議題的影片,李毅聲稱,「中國要做好打核戰爭武統臺灣的準備」,然後在開打前一天將「兩岸和平統一協定」送到臺灣,逼迫臺灣投降,並預計臺灣在開戰的最後期限前會同意在「統一協議」上簽字。

他還稱,對中國「最壞的結果」是,就是臺灣當局、臺灣軍隊、臺灣2,300萬人決心「被統一,毋寧死」,2,300萬人戰到底,絕不投降,但中共武統和重建臺灣是「小菜一碟」。

他還揚言,中國「最擅長基建」,臺灣人死了怎麼辦,中國有14.1億人,臺灣才2,300萬(即使死光),中國可移民4,600萬到臺灣,也是「小菜一碟」。

李毅的言論引發熱議。有網友感嘆中共政權冷血殘忍:「拿人命當兒戲的,只有像中共這種法西斯政權,還有像李毅這類喪家犬才敢說敢幹。」、「哎,這些專家教授和村頭喝了二兩燒刀子的老大爺討論國家大事沒有什麼區別。就這都還混得風生水起,真是一個奇怪的時代。」

李毅以鼓吹反美和武統臺灣而聞名,民間稱他為中共「國師」。他今年5月受「美國陝西海外僑商聯合會」邀請以「中美關係和臺海局勢」為主題演講,上述言論發生在期間雙方的飯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