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4投手接力無安打 小熊客場勝道奇

金布羅。(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金布羅。(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25日靠著4名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泰普拉(Ryan Tepera)、查芬(Andrew Chafin)與金布羅(Craig Kimbrel)接力,締造本季聯盟第7場無安打比賽,最後以4:0完封洛杉磯道奇。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雖然這是小熊隊史第17場,卻是隊史首次由多個投手接力達成的無安打比賽。MLB本季至今已出現7場無安打比賽,追平自1901年以來的紀錄,1884年球季則是8場,這也是自從本季裁判開始檢查,投手是否使用外部物質以增強握球能力以來,首次的無安打比賽。

小熊先發投手戴維斯獨撐6局,繳出4次三振,投出5個四壞保送,在用球數達94球之後被換下,由泰普拉接手;七局下,2人出局後,泰普拉雖投出保送,仍順利解決下一棒安全下莊;八局下登板的查芬在解決1名打者後雖也投出保送,不過隨即製造雙殺造成三人出局。

九局下,負責關門的金布羅雖然先保送了泰勒(Chris Taylor),隨後連續繳出3K,讓道奇無功而返結束比賽,最後小熊就以4:0擊敗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