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苗縣獲贈正壓篩檢艙 大千醫護進駐服務鄉親

蘇嘉全理事長向徐耀昌縣長和徐千剛總裁介紹正壓篩檢艙。(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蘇嘉全理事長向徐耀昌縣長和徐千剛總裁介紹正壓篩檢艙。(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隨著疫情持續升溫,為讓醫院能獲得更優質的防疫設備提升篩檢量能,台灣綠色立委聯盟與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6月29日共同捐贈一座造價百萬的正壓活動篩檢艙予苗栗縣,由徐耀昌縣長及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代表受贈,除致上感謝的心意,也共同表示對抗疫情的決心。

蘇嘉全理事長親自示範正壓篩檢艙。蘇嘉全理事長親自示範正壓篩檢艙。(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徐千剛總裁指出,此座篩檢艙由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親自研發,考量醫護人員採檢時的安全與舒適度,不僅採用最新的正壓隔離採檢設計,更備有冷氣空調、空氣滅菌燈、過濾產生乾淨空氣等設備,幫助醫護人員執行採檢工作時更加順暢與安心。

徐千剛表示,自苗栗疫情爆發以來,大千除於醫院急診提供快篩及核酸PCR檢測服務,也協助辦理社區及企業快篩,迄今已為超過40家的企業員工及社區民眾進行篩檢,透過大家共同努力,一起阻斷感染鏈、防止疫情蔓延。

徐千剛總裁非常感謝台灣綠色立委聯盟、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彰基陳穆寬院長及行政院陳文輝政務顧問對醫護人員的關心與支持,相信在大家齊心努力下,一定能成功對抗疫情,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