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張育成替補敲2安 印地安人遭滿貫砲狙擊落敗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旅美好手張育成2日代打上場、守游擊,3打數敲出2支安打,走出打擊低潮,不過印地安人隊不敵太空人隊「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的逆轉滿貫全壘打,終場以2:7落敗。

據中央社報導,張育成在三局下代打,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六局下在一壘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不過接下來隊友沒辦法接續攻勢;八局下他敲出右半邊安打,接著布萊德雷(Bobby Bradley)選到保送形成滿壘,不過最終仍無法得分。

總計張育成此役3打數敲出2支安打,距離上次有敲出安打已相隔14天,順利走出低潮,目前打擊率1成76。守備方面張育成鎮守游擊,完成一次雙殺守備。

印地安人隊在二局下、三局下接連取分取得2:0領先,不過四局上太空人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五局上太空人更攻下大局,奧圖維轟出滿貫全壘打,一口氣逆轉,接著靠著2支安打與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七局上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補上一發陽春砲,終場太空人就以7:2擊敗印地安人。

劉致榮、陳柏毓 新人聯盟亮相飆三振

另外,備受矚目的旅美投手劉致榮及陳柏毓2日於新人聯盟首度亮相,劉致榮先發5局被敲2發陽春砲,投出6次三振失2分(皆為全壘打),終場紅襪隊以3:5落敗。陳柏毓則是投4局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不過該賽因天氣因素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