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詹詠然溫網混雙告捷 挺進16強賽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儘管賽程因雨一再順延,我國好手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Ivan Dodig)所幸不受影響,臺灣時間7日凌晨在溫網混雙次輪,以7:6(5)、6:4擊敗對手,晉級16強,朝衛冕之路邁進。

據中央社報導,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的「臺克組合」曾在2019年溫網奪冠,去年溫網取消,這次將力拚連霸。

詹詠然與多迪格這次為大會第6種子,7日對戰巴基斯坦好手古瑞希(Aisam-Ul-Haq Qureshi)與烏克蘭的琪涵諾克(Nadiia Kichenok),歷經前段互破,雙方首盤激戰至搶七,「臺克組合」以7:6(5)先下一城。

次盤盤中「臺克組合」率先突圍,攻破對手發球局,儘管後段一度錯過3個賽末點,最終仍以6:4順利拿下比賽勝利,16強賽將遭遇到澳洲選手皮爾斯(John Peers)與中國選手張帥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