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企業捐贈台灣圖案醫用口罩及黃金萊姆片 黃敏惠贈感謝狀

	合照。市長黃敏惠 (中)、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奇璉(左)、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嘉義市政府提供)
合照。市長黃敏惠 (中)、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奇璉(左)、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隨著時間的推移,嘉義市大型疫苗接種站開設已進入第四波,嘉義市政府、陽明醫院和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等單位,出動大批人力服務市民。為體恤工作夥伴的辛勞,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及嘉義榮民服務處,9日共同捐贈台灣圖案醫療用口罩1萬6千片和黃金萊姆片3千片。市長黃敏惠特地前往港坪體育館接種站致謝並回贈感謝狀,現場人員全都戴上台灣圖案口罩,象徵守護台灣、守護嘉義市。

	市長黃敏惠左)回贈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奇璉(右)感謝狀。 市長黃敏惠左)回贈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奇璉(右)感謝狀。(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自疫情三級警戒以來,持續湧入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讓防疫和疫苗接種工作順利進行。不管是面罩、酒精、口罩等多項防疫用物資,大型接種站開設期間也有各界送來的飲料、點心和愛心便當等,「因為有愛,我們有更大能量、共同抵抗疫情」,也應證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心」,更是對市府和所有防疫人員最大的鼓勵與打氣。同時感謝所有市民朋友的配合,提升疫苗接種率,團結努力、一起挺過疫情艱難時刻。

	企業提供黃金萊姆片保護工作人員喉嚨。 企業提供黃金萊姆片保護工作人員喉嚨。(嘉義市政府提供)

代表捐贈物資的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奇璉也說,看到所有人員這麼辛苦地為嘉義市付出,身為市民相當感動。因此連結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張訓嘉總經理共同捐贈物資,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也到場觀禮,一起為台灣加油,也為嘉義市加油。現場許多工作人員在烈日或大雨下工作,不斷提醒民眾注意事項,黃金萊姆片是要讓工作人員保護喉嚨;張訓嘉總經理捐贈台灣圖案口罩,則象徵「同島一命」,大家共同守護台灣。

	企業提供印有台灣圖案的醫用口罩,象徵守護台灣。 企業提供印有台灣圖案的醫用口罩,象徵守護台灣。(嘉義市政府提供)

社會處表示,疫情期間捐贈的物資都由社會處統一調撥,各局處若有物資需求也會由社會處彙整。本次捐贈的口罩和黃金萊姆片優先提供給大型疫苗接種站現場工作人員使用,若有餘裕將列入統一調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