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效力MLB海盜新人聯盟 陳柏毓奪旅美生涯首勝

【記者魏文彬、喬奕/綜合報導】在匹茲堡海盜新人聯盟奮戰的臺灣小將陳柏毓,16日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新人聯盟球隊,先發主投5局,送出7次三振無保送,失掉1分,助球隊最後以3:2獲勝,奪下本季首勝,也是旅美生涯第一勝。

這是他本季在新人聯盟先發第3場出賽,前4局投球,出現小危機,但都用K功化解,隊友3局下幫他打回2分。五局上,2人出局後,對手進占得點圈,陳柏毓挨了一記三壘安打,失掉整場唯一1分,也是他在新人聯盟掉的第1分責失分,投完5局後退場休息。

19歲的陳柏毓至目前為止3場出賽,共投14局,被敲9支安打,失2分、僅1分自責分,累積19張老K,每局被上壘率為0.64,防禦率0.64。

張育成連3場出賽有長打 林鋅杰中繼成功

另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職棒小聯盟3A賽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與明尼蘇達雙城隊交手,印地安人隊臺灣野手張育成先發打第二棒、守游擊。

張育成第一局敲出一壘方向內野飛球出局,第三局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打,第六局吞下三振,第七局也吞K,總計4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3成13。

張育成前2場出賽都開轟,16日也敲出二壘安打、連3場出賽有長打,手感維持不錯;印地安人隊終場以5:9吞敗。

小聯盟低階1A費城人隊與多倫多藍鳥隊交手,兩隊6局打完費城人隊3:0領先,費城人隊臺灣投手林鋅杰第七局接手後援,讓打者3上3下,第八局續投接連被敲2支二壘打失掉1分,但及時回穩、沒有多掉分數。

林鋅杰此役總計用28球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賽後防禦率8.64,球隊終場以3:1拿勝,林鋅杰拿下中繼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