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張景嵐新節目 體驗港都風情

郭書瑤(左)和好姊妹張景嵐(右)主持全新旅遊節目《高雄玩夯局》。(三立提供)
郭書瑤(左)和好姊妹張景嵐(右)主持全新旅遊節目《高雄玩夯局》。(三立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三級警戒即將解除,不少民眾期待出遊。郭書瑤和張景嵐主持全新旅遊節目《高雄玩夯局》,帶觀眾了解高雄發展史,並體驗灣區2.0的文藝復興新生活、新潮味。

《高雄玩夯局》將帶著觀眾玩遍高雄最熱門、最具魅力的人文及私房景點,透過鏡頭深刻呈現高雄的百年風華,並挖掘在地的專業職人精神、原住民傳統與風情、農村漁港的人情味。

全新一季節目邀來多位主持人,包括郭書瑤、張景嵐、陳大天、吳大維、阿達、大飛等名人,將走訪高雄38個行政區。

首集,郭書瑤和張景嵐將從高雄現代化的起點哈瑪星出發,帶領觀眾了解高雄港灣的發展史;長期生活在國外的吳大維,則藉不同視野,去認識專屬港都海職人的藍海夢,並且介紹高雄轉型過後的藝術美學。

陳大天將深入高雄茂林區、桃源區與那瑪夏區,挖掘原鄉壯闊美景、珍奇農產品、原民信仰等重要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