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拳擊好手林郁婷 爆冷出局

連珍羚。(中央社)
連珍羚。(中央社)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我國拳擊好手林郁婷,在東京奧運拳擊女子57公斤級碰上菲律賓籍勁敵皮特西歐(Nesthy Petecio),林郁婷不斷調整策略仍未獲裁判青睞而吞敗。

據中央社報導,賽後林郁婷難掩失望地說,沒有想到結果會是這樣,比賽策略都有做出來,但沒辦法受到裁判青睞,「可能自己也沒有打得很明顯,輸了只能說算是失策、技不如人。」

東奧止步 柔道女王連珍羚流淚

另外,我國「柔道女王」連珍羚26日在東京奧運柔道57公斤級16強吞敗止步,賽後眼淚直流哽咽、情緒無法平復,除了對外界的期望說抱歉,也坦言現在還沒有心思想下一階段。

連珍羚16強碰上斯洛維尼亞選手凱澤爾(Kaja Kajzer),在黃金得分制累積3次指導吞敗、沒能晉級。

連珍羚奧運提前止步,難掩失望的情緒,一直到走入受訪區時還是在哽咽。整理完情緒後,她表示在此次參賽之前,已經把自己準備得很完美,也為自己設下奪牌高標,最後因為3次指導出局,她只說:「接受這個結果,勝負的世界就是這樣。」

33歲的連珍羚此次奧運沒能完成奪牌目標,至於是否挑戰3年後的巴黎奧運,她表示,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心思去想下一個階段。爸爸連金河則是心疼,隔空替女兒加油打氣:「妳盡力了」、「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