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慶郭婞淳奪金 立委劉櫂豪236杯飲料請客

慶祝郭婞淳奪金,台東立委劉櫂豪購買236杯飲料送給台東鄉親同慶。(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慶祝郭婞淳奪金,台東立委劉櫂豪購買236杯飲料送給台東鄉親同慶。(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灣在2020東京奧運的首面金牌出爐,來自台東的郭婞淳在59公斤級賽事以236公斤的總成績獲得金牌,台東縣籍立委劉櫂豪也立刻購買236杯飲料邀請台東鄉親共同慶賀。

電視轉播郭婞淳奪金的時刻,劉櫂豪服務處也響起一片尖叫聲、歡呼聲,「YAYA!我們的郭婞淳太強了!」

劉櫂豪在服務處欣喜地表示,「今天下午不只是台東人,全台灣的人都沉浸在非常高興的狀態中,郭婞淳是台東的優秀子弟,除了分享她的喜悅,也想共同來慶祝,所以我們團隊就決定送236份飲料,邀請台東鄉親共同來分享。」

劉櫂豪說,「郭婞淳10多年來這麼辛苦的訓練,今天她不但是給自己一個最好的獎賞,也讓全國的人都非常高興。」他說不但要恭喜郭婞淳,也感謝她送給大家一個最好的禮物。

慶祝郭婞淳奪金,台東立委劉櫂豪購買236杯飲料送給台東鄉親同慶。慶祝郭婞淳奪金,台東立委劉櫂豪購買236杯飲料送給台東鄉親同慶。(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