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藍鳥670天後重回自家主場 貝里歐斯轉隊拿勝

貝里歐斯。(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貝里歐斯。(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隊受疫情波及,自2019年9月29日後,就再也沒有回到自家主場羅渣士中心 (Rogers Centre)比賽,經過670天的後,在與堪薩斯皇家隊比賽中,重回羅渣士中心,從明尼蘇達雙城交易來的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轉隊後首役就投出好球,主投6局無失分,並且送出7次老K,率藍鳥以5:1拿下皇家。

加拿大政府公布最新防疫方針,只要完整接受完兩劑疫苗,入境旅客就不需要進行14天隔離,也同意藍鳥隊重返多倫多主場比賽,不過球員們的活動範圍僅限於飯店和球場。

藍鳥用兩名新秀馬丁(Austin Martin)與伍茲理查森(Simeon Woods-Richardson),換來貝里歐斯,填補藍鳥先發位置。1局上,他遇小亂流,被敲2支安打,不過化險為夷,沒有丟分,後5局越投越穩,總共6局投球,僅被敲5安,送出1保送,表現可圈可點。

3局下,藍鳥用5支安打,其中包含一發全壘打,攻下3分,奠定勝基,最後貝里歐斯順利取得本季第8勝,這是他轉隊後的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