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 洋基三轟助陣 續寫11連勝壯舉

史坦頓連2天開轟。(Todd Kirkland/Getty Images)
史坦頓連2天開轟。(Todd Kirkland/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擋不住紐約洋基的連勝氣勢,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拉梅修(DJ LeMahieu)及歐多(Rougned Odor)三支全壘打助陣,洋基25日終場以5:4拿下勝利,自1985年9月10日以來,再度收下11連勝。

洋基跨聯盟對決勇士系列賽第二戰,洋基新同學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一局下就遭遇麻煩,斯旺森(Dansby Swanson)從他手中敲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還好史坦頓二局上從勇士先發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揮出陽春砲、本季第22轟出爐,連2日開砲,幫洋基追回1分。

四局上桑契斯(Gary Sanchez)安打,洋基追成平手。洋基攻勢不斷,五局上,拉梅修敲出2分全壘打,一舉幫助洋基2分超前。勇士五局下追回1分,不過歐多回敬一發陽春砲,洋基5:3超前。

九局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登場關門,不料製造出滿壘危機,又保送古巴強棒索勒(Jorge Soler),勇士兵不血刃追到4:5,洋基緊急推上佩雷塔(Wandy Peralta)救援,還好他的變速球誘使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左外野軟弱飛球,也替洋基保住這36年來的11連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