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柳賢振6局無失分 藍鳥4轟擊退洋基

希米恩單場雙轟。(Dustin Satloff/Getty Images)
希米恩單場雙轟。(Dustin Satloff/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7日對戰紐約洋基,靠著4發全壘打助威,加上韓國左投柳賢振繳出無失分的極佳表現,藍鳥終場以8:0拿下勝利,紐約洋基則吞下3連敗。

藍鳥一局上就給洋基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一記震撼教育,希米恩(Marcus Semien)轟出本季第36發全壘打,下一棒小葛雷諾緊跟在後敲出本季第40轟,單局「背靠背」全壘打攻下2分,小葛雷諾也寫下藍鳥隊史最年輕40轟新猷。

有著隊友攻下的分數做後盾,柳賢振威風八面,主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6局投完後退場。七局上,藍鳥靠著保送與安打再下一城,拉開比分為3:0。

九局上,藍鳥攻勢再起,面對投手克里斯奇(Brooks Kriske),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鎖定他的速球,大棒一揮,扛出左外野陽春砲,不過這還不是終點,克里斯奇狀況連連,又投出3次保送,藍鳥兵不血刃攻占滿壘,希米恩鎖定第一球出棒,敲出滿貫砲,也是他單場雙響砲,最後藍鳥以8:0獲勝,繼續在美聯東區稱王。柳賢振收下本季第13勝、防禦率降至3.77,泰倫則苦吞本季第6敗,洋基近9場輸掉7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