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熱氣球繫留體驗售票秒殺 平日將加碼場次

高市觀光局推出「高雄愛。月熱氣球」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日前試飛照片曝光,令許多人驚嘆不已。(高市府提供)
高市觀光局推出「高雄愛。月熱氣球」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日前試飛照片曝光,令許多人驚嘆不已。(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推出的「高雄愛。月熱氣球」10月8日將首次正式升空,10月2日下午5點開始售票,即吸引全國2萬多名民衆搶票,不僅700張5分鐘左右秒殺,還一度造成系統當機。觀光局擬與飛行團隊研議加開平日場次,回應民眾的期待。

觀光局說,「高雄愛。月熱氣球」因腹地受限,目前規劃在田寮月世界放置2顆大型熱氣球、愛河1顆。熱氣球繫留體驗極容易受氣候、風力及場地大小限制等因素影響升空,且飛行時間又取決於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每日僅能開放上午(約6:00~8:00)及下午場(15:20~17:20),約1,900多人次有機會體驗。

觀光局說,沒有買到票的民眾也不要失望,可以帶著美麗的心情,在熱氣球繫留期間,到現場拍照打卡,享受無價美景,還可順遊周邊景點,品嘗在地美食。月世界附近有崗山之眼、石頭廟、旗山、美濃,土雞城風味美食也是令人吮指回味;此外,愛河畔則可來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與鹽埕小吃的文青小旅行。

觀光局指出,「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雖因疫情、氣候等受到許多限制,但開放購票首日即秒殺額滿,顯示熱氣球魅力無法擋。觀光局將再與執行團隊研議加開平日場次,相關資訊近期公布,以解民眾渴望升空的偽出國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