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元智大學EMBA 私校第一五連霸

二級疫情下,元智EMBA110級新生始業式活動。(元智大學提供)
二級疫情下,元智EMBA110級新生始業式活動。(元智大學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Cheers》雜誌10月份公布「2022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顯示,元智大學為私校EMBA首選。元智大學EMBA自2017年起,多次榮選為3000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最想就讀私校EMBA Top1,也曾名列唯一進入Top10的私立EMBA。

元智EMBA110級新生始業式活動留影。元智EMBA110級新生始業式活動留影。(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是全國第一個提出EMBA構想的學校,也是國內最早招收在職學生的大學,累積校友人數超過2,500人,是私校EMBA排名第一名。元智大學EMBA執行長謝志宏表示,元智大學EMBA Program,期許「為公司找機會,為產業找方向」,近年更鼓勵「中生代接班,為年輕人開路」的重要使命,協助同學在產業經濟變動中找到新機會及創造先驅者優勢。

元智EMBA特色教學課程-激勵與領導研習。元智EMBA特色教學課程-激勵與領導研習。(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EMBA的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最重要的辦學理念是吸引學生就讀主因;不但有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為全球前5%頂尖商管學院,更提供學生多元課程選擇。元智EMBA整合全院專任教師開課不分系所,邀請IBM、GE等外商高階經理人及工研院、商研院、科技部等高階主管授課與演講,以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課綱設計,為學生帶來更多產業洞察與啟發。

疫情前,元智EMBA聯誼會迎新交流活動。疫情前,元智EMBA聯誼會迎新交流活動。(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EMBA特別為新生與應屆畢業生分別設計入口與出口問卷,蒐集課程意見,嚴格評鑑教學品質。長期累積的課程口碑,每學年都有許多校友申請回母校上課,提供良好終身學習的場域,持續提升企業管理知能。自今年(110學年度)起元智管理學院再創博士班產業組,招收具碩士學位,並擔任企業界、政府機構,或法人單位之高階主管,有志進階學習的在職菁英終身學習,吸引歷年EMBA高階主管與優秀校友回校報考,持續滿足她們在畢業後在職進修需求,直達DBA博士班,一圓心中夢想。

歡迎有興趣報考元智EMBA的朋友,12月下旬開始報名,不管是事業有成、中高階主管,或是工作三年以上的社會菁英,都能終身學習,獲得想要的資源,適合各界的菁英學習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