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宜君跨國直播開唱 淚謝萬名粉絲熱情力挺

臺語歌手謝宜君日前出席臺灣、新加坡跨國線上開唱《歌台歡樂夜》直播秀。(豪記唱片提供)
臺語歌手謝宜君日前出席臺灣、新加坡跨國線上開唱《歌台歡樂夜》直播秀。(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臺語歌手謝宜君在國慶日當天出席臺灣、新加坡跨國線上開唱《歌台歡樂夜》直播秀,身為臺灣歌手第一棒的線上開唱,吸引上萬名粉絲齊聚上線力挺,成為節目亮點。謝宜君表示,真的很感動,含著淚水演出,因為疫情,兩年未能造訪新加坡,此刻感覺猶如站上新加坡的實體舞臺般,心情超悸動的。

謝宜君日前推出新輯《北海道之戀》,她自13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18賽才嚐到冠軍滋味,中性的嗓音,自《超級偶像》脫穎而出。

提到受邀跨國線上開唱,曾於一年內六次受邀前往新加坡演出的謝宜君表示:「新加坡是我的第二個家,粉絲的熱情,讓我每次都有著回到家的親切感,而因為疫情,兩年未能造訪新加坡演出,此次在攝影棚內跨國連線演唱,心情是激動的。」而為了完美演出,一週內從53公斤瘦到49公斤,謝宜君笑說疫情期間,演出都暫停,「在家吃太多了啦,怕粉絲認不出我了。」

謝宜君提到:「7月曾在家中線上開唱10集,此次身為臺灣歌手,打頭陣演出壓力超大的,原本擔心粉絲上線的人數,但看到近一萬三千名粉絲在線上等待,真的好感動。」

謝宜君表示,因為疫情,兩年未能造訪新加坡,這次餐出席《歌台歡樂夜》直播秀,猶如站上新加坡的實體舞臺般,心情超悸動的。謝宜君表示,因為疫情,兩年未能造訪新加坡,這次餐出席《歌台歡樂夜》直播秀,猶如站上新加坡的實體舞臺般,心情超悸動的。(豪記唱片提供)

謝宜君說,跨國線上開唱,比到現場更緊張,又擔心線上不比現場,怕無法炒熱氣氛,自己倍感壓力,但發現粉絲踴躍留言:我愛妳!淚水數度在眼眶打轉,全程幾乎是含淚演唱。直播線上謝宜君以粉絲指定曲《純情花》開場,接著新歌《尚水的舞台》十分貼切主題的炒熱氣氛,萬名粉絲線上同歡,最後以自己的臺語金曲《紅豆》為演出畫下完美的句點。

下了連線現場,謝宜君坦言,在高鐵上仍忍不住的飆淚,感覺像在新加坡實體舞臺上演出的激動,「身為豪記唱片第一位連線歌手,看到上萬則的留言,大家的熱情穿越病毒的受限讓我感動,期待早日能與大家相聚!」

《歌台歡樂夜》直播秀第二季節目,10月開始為期一個月,與豪記唱片合作,每週日晚上8點固定線上跨國開唱,當週四即公布神祕嘉賓,據了解,目前豪記歌手金曲歌后朱海君等都在邀約名單之列,敬請粉絲期待。◇

謝宜君為了完美演出,一週內從53公斤瘦到49公斤。謝宜君為了完美演出,一週內從53公斤瘦到49公斤。(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