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永婕人生的哲學:因為在乎所以做到最好

賈永婕表示自己的處世態度就是「因為在乎,所以堅持做到最好」。(林鳳營提供)
賈永婕表示自己的處世態度就是「因為在乎,所以堅持做到最好」。(林鳳營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賈永婕近年積極投身公益、回饋社會,凡事親力親為、遇到困難仍堅持不懈的形象深植人心。她15日曝光新代言廣告,表示自己的處世態度就是「因為在乎,所以堅持做到最好」。

賈永婕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火速號召企業界與演藝圈,捐贈救命醫療器材HFNC、PAPR給前線醫護,並每天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善舉獲得各界讚揚。她的好形象也接獲許多品牌邀約代言,包括鮮乳、床枕、美容、保健膠囊等。

47歲的賈永婕身兼藝人、婚紗店老闆、母親、太太等多職,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使命必達、展現用不完的精力,也因此「防疫女神、三鐵辣媽、能幹的老闆娘」成為她的封號。

這份超強行動力及韌性源於賈永婕的「在乎哲學」,將在乎的事做到最好且堅持到底,並為她的孩子樹立榜樣。她表示:「凡是我下定決心的事,我就會拼盡全力、做到最好,即便受挫也不輕易被打倒。」

這次接下新代言,是賈永婕首度代言鮮乳品牌,她表示自己事先做了不少功課,才真正鬆口答應代言。除了認同品牌精神外,更以精明消費者及媽媽的身份嚴格把關,親曝選購鮮乳堅持只要高品質。

除了代言合作外,賈永婕也將與品牌一同回饋社會,近期正積極討論可行方案,希望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公益精神,送暖至更多需要協助的單位與機構,為在乎的人送上關懷與溫暖,共同邁向高品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