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遇神明指點看秀 作家:神韻拯救世界

作家David Christopher Lewis說,神韻是他一生中所見最美好的演出,最傑出的演出。(記者李辰/攝影)
作家David Christopher Lewis說,神韻是他一生中所見最美好的演出,最傑出的演出。(記者李辰/攝影)

【記者李辰/美國比林斯報導】「當黑暗侵襲地球,神韻來拯救世界,這正在發生」、 「神韻音樂是神的音樂」 、「神韻是天才的演出,人人都要來看神韻」,2021年10月13日晚,作家兼作曲人、同時也是一位牧師的David Christopher Lewis,看完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蒙大拿州比林斯艾伯塔拜爾劇院(Alberta Bair Theater)的演出後讚歎不已。

著名精神社區的聯合創始人Lewis講述了一個神奇的故事。他說:「(在一個景象中)有幾位中國古人,觀音菩薩、孔子、老子來告訴我,讓我們機構裡的每位員工都來看神韻演出,每一位員工都要來看神韻。我們把這個訊息傳遍了我們在美國的組織。我們總裁在西雅圖看了神韻,他也很喜愛神韻。」

一生中所見最美好的演出

曾出版過11本書、11張音樂CD的Lewis說,自己看過百老匯等各種演出,也欣賞過很多音樂會,但都遠不及神韻帶來的震撼,「我熱愛神韻。神韻是我一生中所見最美好的演出,最傑出的演出。」他提到:「我相信輪迴轉世,我知道我曾轉生在中國。神韻開啟了我塵封已久的古老記憶、我靈魂深處的記憶,我獲得啟迪。」

Lewis表示,神韻音樂給他帶來無限的啟迪,「神韻音樂是神的音樂,我喜愛中國古典音樂。神韻音樂充滿光明,充滿精神,充滿豐富內涵以及啟迪。中國古典樂器與西方樂器完美結合,使得我們得到了美好的啟迪。」

盼神韻讓美國遠離黑暗和魔性

神韻演出擁有衝破黑暗的力量,Lewis表示,「現代的美國音樂充滿黑暗和魔性。我希望神韻可以改變美國的文化,讓美國遠離黑暗和魔性。」

天才的視覺效果讓人震撼

Lewis還特別感謝神韻藝術家把神韻從紐約帶到蒙大拿州。他表示,「神韻藝術家都是專家,舞蹈演員互相配合精準,完美無瑕,絕對完美。神韻(藝術家)是天才,天才的樂團,天才的舞蹈,天才的視覺效果。人物從天上而落,出現在舞臺,產生讓人震撼的效果。」

「我太幸福了,我要告訴每個人,不管是在蒙大拿州還是其他的州,人人都要來看神韻,一定要來看神韻。」Lewis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