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富宇×永信守護「心」服務 珸聆長照開幕

大甲區日南珸聆社區長照服務活動中心」,於10月25日舉行開幕慶祝活動。(記者賴瑞/攝影)
大甲區日南珸聆社區長照服務活動中心」,於10月25日舉行開幕慶祝活動。(記者賴瑞/攝影)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由衛生福利部前瞻計畫補助款建置的「大甲區日南珸聆社區長照服務活動中心」,於10月25日正式開幕。社會局陳坤皇副局長蒞臨現場致詞時表示,為了讓在工業區為事業打拚的年輕人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政府照顧家中長者的服務成了非常重要的工作,感謝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和富宇慈善基金會的協助,在大甲幼獅工業區設置的「珸聆社區長照機構」,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永信基金會李芳裕董事長表示,感謝政府讓永信基金會有參與社區長照服務的機會,未來永信基金會努力經營展現好的成果。永信基金會李芳裕董事長表示,感謝政府讓永信基金會有參與社區長照服務的機會,未來永信基金會努力經營展現好的成果。(記者賴瑞/攝影)

開幕活動貴賓雲集,除了社會局陳坤皇副局長、永信基金會李芳裕董事長、大甲區公所顏金源區長、日南里曾子容里長、還有富宇慈善基金會張宇承執行長等貴賓蒞臨現場共襄盛舉。同時也邀請華龍國小的英語歌謠社團的同學現場分享「The Climb」等曲目進行開場秀表演。

社會局陳坤皇副局長表示,感謝永信基金會和富宇基金會的協助,在大甲幼獅工業區設置的「珸聆社區長照機構」,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社會局陳坤皇副局長表示,感謝永信基金會和富宇基金會的協助,在大甲幼獅工業區設置的「珸聆社區長照機構」,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記者賴瑞/攝影)

永信基金會李芳裕董事長上台致詞時表示,永信基金會長期經營老人長期照護服務,已近20年的時間,如今臺灣面對少子化的社會,新世代的年輕人在創業、就業時非常辛苦,設置老人照護中心可以減緩年輕人的壓力,讓他們可以專心打拼事業,感謝政府讓永信基金會有參與社區長照服務的機會,未來永信基金會努力經營展現好的成果。

華龍國小的英語歌謠社團的同學現場分享「The Climb」等曲目進行開場秀表演。華龍國小的英語歌謠社團的同學現場分享「The Climb」等曲目進行開場秀表演。(記者賴瑞/攝影)

富宇慈善基金會張宇承執行長也與現場貴賓分享,富宇追求共好,以永續的態度,長期且持續地關懷社會公益,在臺中海線深耕20年,珍惜每個服務的機會,持續和永信基金會做慈善服務,期盼未來能發揮善的影響力,一起守護「家」的美好。

開幕會結束後,珸聆社區長照服務中心的老年長者還和參與開幕的貴賓們一同製作迷迭香手工餅乾,並在咖啡師的協助下,現場研磨咖啡豆、沖煮濾泡咖啡,招待來訪的賓客,也展現老年長者的學習成果,讓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