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表揚110年全運會宜蘭縣代表隊 獲10金

110全運會宜蘭代表隊表揚典禮。(宜蘭縣政府提供)
110全運會宜蘭代表隊表揚典禮。(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10月28日上午於縣府大廳舉辦「110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表揚典禮」,由林姿妙縣長親自頒獎,向獲獎選手及教練表達感激與敬意,感謝他們在運動場上的努力不懈與無私的奉獻,為宜蘭縣爭光。此次共頒發10金17銀16銅,共計76名獲獎者,也頒發績優選手及教練獎金共808萬元給予獎勵。

宜蘭培育許多優秀運動選手,其中重點培訓的武術、輕艇及帆船競賽共奪下8面金牌,是為宜蘭縣代表隊中最大贏家,而划船、保齡球競賽也睽違多年再次在全運會奪下各1面金牌,最競爭的田徑競賽,也由目前就讀壯圍國中的陳潔安選手以及宜蘭縣田徑女將賴庭萱選手,為本縣再添2面銀牌,皆是近年來縣府與各單位努力的成果,感謝宜蘭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和各基層學校,才能讓宜蘭縣代表隊在全國各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

此次宜蘭縣代表隊參加全運會共有515位隊職員及選手參賽,其中武術、輕艇、帆船、划船及保齡球等代表隊展現高昂企圖心與扎實苦練的本事,共獲得10金17銀16銅,分別由武術競賽囊括3金2銀2銅、輕艇競賽勇奪2金2銀3銅、帆船競賽奪得3金3銀3銅、划船競賽1金1銀1銅、保齡球競賽1金、競技體操競賽3銀3銅、射擊競賽3銀、自由車競賽1銀1銅、田徑競賽2銀2銅、拳擊1銅。